党团工会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2
0
    2018年2月1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来到郑州市第一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吴建财书记、王保华主席及工会委员陪同调研。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代表学校对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重视。我校工会主席王保华详细介绍了一中近几年的综合发展情况,强调了一中工会工作在凝心聚力促发展方面的重要性,王主席还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并希望新的一年中继续加强与上级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郑主任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客观分析了十九大以后工会工作的形势,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方式进行了指导。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郑建华主任积极鼓励一中工会干部要做好“专业的工会人,贴心的娘家人”,成为教职工遇到困难时的“缓冲器”、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周帆副主任、齐愉副主任也同工会委员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工会发展建设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框架和思路。
    相信学校的工会工作,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引领下,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指导下,在郑州一中党委的领导下,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