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开展“温馨办公室”评选,让美和爱充满校园
  责编:贾银蕾    发布时间:2018-03-09
0

郑州一中温馨办公室评选工作会

撸起袖子,齐心协力,打造温馨办公室


评选组成员在团委办公室评估


评选组成员对教务处进行总体打分

清新雅致,落落大方的政体处办公室


整洁有序,错落有致的高一年级办公室

堆积如山的书籍、典型而整齐高三年级办公室

    教师办公室不仅是老师们的工作场所,更是展现教师别样风采的靓丽窗口,是文明校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开学伊始,为加强郑州一中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师德师风,校工会联合校文明办、教科室共同开展“温馨办公室”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评选,促进各办公室不断丰富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为广大教师、同学营造更加温馨、优美、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
3月8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王保华主持召开郑州一中“温馨办公室”评选工作会,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全校教师按照要求,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出谋献策,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大家心中最美丽、最温馨的办公室。
    3月8日下午,评选组成员开始对学校各办公室开展第一次检查。“窗明几净,整齐有序”是留给评选组成员的第一印象,各办公室在保持卫生整洁的基础上,频频带给评选组成员一些“惊喜”,引得大家不断驻足拍照。
    团委办公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画与办公室环境相得益彰,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教务处:绿萝、发财树、兰草......一盆盆绿色植物不仅把办公室装点得生机盎然,更是在阳春三月里,带给了人们春的气息,连呼吸的空气都变得比以往更加清新。
    政体处:透过明亮的窗户洒进屋内的金色阳光,墙上挂着的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让人感到清新雅致,落落大方。
    高一办公室:一朵朵绽放在雪白墙面上的向日葵,仿佛是一张张满是朝气的笑脸,看上一眼便觉得乐在其中,一切烦恼瞬间烟消云散。
    高三办公室:堆积如山的书籍和试卷中,不知何时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浓郁书香中多了几分甜美的花香,闻之心旷神怡,疲惫的身躯顿觉神清气爽,再次充满了向高考发起冲刺的力量。
    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尽管一些办公室仍存在不足之处,但整体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细微处也展现了郑州一中老师们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精诚合作、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郑州一中温馨高雅的文化氛围和绿色环保的教育理念。相信此次活动持续下去,郑州一中美丽校园建设将迈上更高的台阶,老师和同学也将从中获益,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