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大绳小绳舞动校园,巾帼须眉尽展风采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8
0

    冬去冰消雪融,春来柳绿桃红。春风中,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欢庆女同胞的节日,郑州一中工会组织了庆“三八”跳绳比赛,提醒老师们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全新的春天!
    比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其中,个人赛限时1分钟,以1分钟内起跳次数计算成绩。团体赛共有行政、高一、高二、高三四支队伍参赛。
    集体赛的赛制是:每个团队派出12人参赛,两人甩绳,10人跳绳,以10人连续起跳次数计算成绩。
    在个人赛中,参赛老师个个精神抖擞,起跳有力,身轻如燕,动作敏捷。一个个跳绳如飞舞的彩龙,劈啪作响。
    但最激烈的还是集体赛。在集体赛中,每位老师都一改往日的矜持和安静,高声尖叫,同时起跳,跳到腿酸,仍奋力争先,生怕因为个人的失误而影响了团队的成绩。
    在集体赛中最具戏剧性的是高三团队,在头几轮的比赛中高三不到20跳,排名第四。此时,行政,高二,高一,他们都将自己团队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在校领导的鼓励下,高三团队没有轻言放弃,决心进行最后一次尝试。“28、29、30”他们超过了之前排名第一的高二年级,“36、37、38”,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38跳,这是和三八节最默契的成绩!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
    热情与自信,欢乐与和谐,激情与活力……郑州一中朝气蓬勃、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