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彩绳翻飞舞动青春旋律,欢庆“三八”尽展巾帼风采
  责编:郑州一中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桃红,莺歌燕舞。春风中,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欢庆这一女同胞的节日,郑州一中校工会组织了庆“三八”跳绳比赛,提醒老师们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春天,迎接越来越好的自己!

    比赛分校区和年级进行,老师们在课后纷纷来到操场,舒活筋骨,抖擞精神。个人项目,竭尽全力,力争上游;集体项目,默契配合,团结一心。操场上,围观的学生笑声、掌声不断,男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比赛,与女同胞共庆节日!

    会后,工会还向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发了奖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