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瑜伽班正式开课 异域风情助人修身养性
  责编:贾银蕾    发布时间:2018-04-13
0

    “好,保持这个动作,呼气,呼吸放平稳......”
    4月12日下午4:40,在郑州师范学院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由郑州一中工会组织的教师瑜伽班正式开课,有超过20名老师现场学习,通过体验异域风情,放松身心,舒缓压力,最终实现修身养性,强健体魄的效果。
    课程开始,因为学生普遍没有基础,老师从最基本的动作教起,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在音乐舒缓的节奏声中,带领大家渐渐舒展身体,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平复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紧张与焦虑。
    别看只是简单地盘腿、触膝、拉伸等,对于久坐办公室或者长时间站在讲桌前的老师们来说,还有不小的难度,时间不长,一些人脸上已经流下了汗水,舒展僵硬肌肉带来的酸爽,谁练谁知道。
看,比较高难度的动作也已经上手了,看来大家的悟性还是不错的嘛。部分掌握了技巧的老师已经不满足于简单地基础性练习,开始挑战更有难度的动作,同时鼓励着周围的同伴一起加油。
    通过一下午授课,参加的老师纷纷表示类似瑜伽班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起到了强身健体、陶冶身心的作用,各种压力和负面情绪仿佛随着汗水一起被排出体外,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心情却好了很多,今后还会继续不断练习,将活动带来的正能量传递到工作中去,为郑州一中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