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工会组织2017植物园健步走踏青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0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踏青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绿色文明生活理念,我校工会于4月5日-6日下午在郑州植物园开展“2017郑州一中健步走踏青活动”。
    下午三点,大家齐聚植物园,以美丽的桃园为起点,开始了踏青行程。

    风景秀丽的植物园里,草长莺飞,姹紫嫣红,春意盎然。大家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一路前行,一路欣赏,一路欢笑。

    明媚的桃花,娇艳的海棠,含羞的樱花,素雅的丁香……像极了我们的女教师,千姿百态,风格不一,却是一样的可爱动人!

    一路走来,大家分别欣赏了“花海迎宾”、“象湖揽壁”、“花漫如歌”、“竹影石韵”等八个景区中的多个景点,舒展了筋骨,陶冶了情操,并且创作出一批精美的摄影作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