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组2018年篮球比赛在郑州一中开赛
  责编:贾银蕾    发布时间:2018-05-02
0

    5月2日上午,郑州一中篮球场上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协作组举办的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本场比赛由郑州一中队对阵郑州中学队。我校运动健儿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猛烈进攻,顽强防守,用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前来观赛的师生们热血沸腾,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篮球将持续至5月12日,分别在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郑州市外语中学进行。
    “比赛让我们这些热爱体育运动的人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一位参加比赛的老师表示。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有助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对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也具有积极意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