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骨干教师赴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今日开班
  责编:侯巍、配图:沈速    发布时间:2018-06-13
0

 

郑州一中副校长叶玉昆在开班仪式上做发言

全体成员在培训中心门口合影

    钟灵毓秀唐家湾,人杰地灵金凤路,盛夏浓情一中人,北京师大培训处。2018年6月13日,郑州一中68名骨干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参加培训。上午8:30—9:00,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工会主席王保华主持,叶玉昆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发言,陪同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的还有北师大珠海校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
    张军书记作为河南老乡,用“贵人行风雨相伴”表达了对一中领导、教师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办校历史、办学理念。
叶玉昆校长首先对北师大珠海校区教育学院为一中骨干教师提供的良好学习、食宿条件表示了感谢,随后叶校长用孔子的“三知三行”勉励一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争取做到“知行合一,不虚此行”。
    最后王保华主席转达了郑州一中韩松校长对参加培训老师们的问候和学习要求,再次强调了培训机会的来之不易,希望老师们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求教,取得真经。
    六月的珠海阴雨霏霏,宛若一幅水墨山水画,近处的官塘渠伴着金凤路静水流深,远处的凤凰山在云雾之中若隐若现,北师大珠海校区华室琼阁,玉瓦飞檐,有学生画中执伞,不紧不慢地走着,这情景宛若江南……
    这里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积淀,相信北师大珠海校区的培训,必将在一中骨干教师的教育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