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温馨办公室”开启文明校园创建新征程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0
0

 

校办公室清新雅致


教务处绿意盎然


政体处墨香四溢


高一三楼凸显教育情怀

高二“温馨年级”


 高二“温馨年级”

    新学期,新面貌,新希冀,新征程。开学伊始,郑州一中以创建“温馨办公室”为契机,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师德师风,迈出文明校园创建的第一步。
    由校工会联合校文明办、教科室组成“温馨办公室“检查组,对“温馨办公室”的评选标准、检查方式等作出安排。全校教师按照要求,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大家心中最美丽、最温馨的办公室。
    9月6日下午三点,温馨办公室检查组在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和校工会主席王保华的带领下,对学校各处室、各年级办公室展开新学期第一次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办公室的老师们不仅仅满足于窗明几净、整齐有序的基本要求,而且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精巧构思,精心布置,展现了诸多亮点。
    团委,宣传书画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洋溢着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气氛;教务处,绿萝、兰草等植物恰到好处的点缀其中,令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政体处墨香四溢,“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等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使人忘却忧愁烦恼,潜心教书育人;高一三楼展现了郑州一中教师的教育情怀:“教育要用爱做底色”。高二年级三个办公室更是创意独特,充满人文和艺术气息。登临其中,顿生清新爽气;落座耕耘,犹有一片书香。
    经过检查组的评选,团委、教务处、政体处、高一三楼办公室被评为“温馨办公室”,高二年级整体优秀,被评为“温馨年级”。另外,评选组也指出了一些办公室的不足之处。此次评选活动整体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展现了郑州一中教师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郑州一中温馨高雅的文化氛围和绿色环保的教育理念,引领了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