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欢歌劲舞庆元旦 师生同台迎新春——郑州一中2018年迎新晚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9
0
    欢歌笑语,辞旧迎新。2017年12月29日下午4点,郑州一中明新校区礼堂鼓乐齐鸣,流光溢彩,郑州一中迎新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郑州一中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经典荟萃、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小学部的《幸福拍手》和《篮球操》中动感开幕,青春洋溢的舞蹈、活力四射的笑脸,诠释了郑州一中小学部快乐成长的教育文化!
 
    在热烈的掌声中,韩松校长发表元旦致辞,韩校长回望2017年学校的发展,绘就了2018一中蓝图,鼓舞人心!2018,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温暖、喜悦和感动!
 
    全新的舞台,盛装的演员,一曲《开门红》驱赶了冬日的沉寂,带来了春天的绚烂,也点燃了师生的热情!
 
    明新校区高一年级的三句半《明天会更好》,小红、老丁齐登场,笑点不断,又不失温暖。现场观众,前仰后合,又内心暖暖,一起祝愿一中明天更美好!
 
    中原校区高三年级的歌舞《郑州一中在哪里》,更是向大家展现了一中大家庭的成员们是如何在中原西路182号院书写一个又一个神话,我们在这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守卫着一方净土,守护着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
 
    明新校区高二年级的《办公室协奏曲》让我们看到了一中成绩背后老师们的汗水与辛劳,家属们的默默支持与付出。而家长的认可,学生的成长,让我们无比欣慰!
 
    而中原校区高一年级的舞蹈《友谊地久天长》,以段海波和辛惠莉为代表的型男靓女们用曼妙的舞姿,婀娜的身段儿诠释了新时代一中老师的风貌——上得讲堂,入得舞场!
 
    学生代表刘星原带来的戏曲《变脸》和郑州师范学院友情助演的舞蹈《妙手生花》《花开无声》令人震撼,更是将晚会的气氛燃爆,现场欢呼声、掌声震天!
 
    初中部的小品《演员的诞生》再现了大家对元旦联欢会的期待和热情,说学逗唱笑料频出,欢歌劲舞才华尽展。
 
    中原校区高二的小品《一中新闻7点整》更是将一中人的真实生活生动演绎在眼前,小莉和老庞更是让人难忘!
 
       明新校区高三年级的舞蹈《再次相见》,梦幻的布景,时尚的舞步,令人叹为观止!舞蹈演员们不愧是高三老师中的一股清流!
 
    小学部的舞蹈《美人吟》在演员们聘聘袅袅,款款婷婷的舞姿中留下美的传奇!
 
    告别2017的斐然成绩,拥抱2018的光辉璀璨,学校为了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劳,特别为迎新晚会准备了三次抽奖!抽奖箱一出场,现场掌声雷动,受到幸运之神眷顾的老师们更是乐开了花!
 
    最后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和书记吴建财亲自登台,带领各位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倾情出演的诗朗诵《一中赋》和歌曲《大一中》将迎新晚会推向最高潮!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新的一年,我们郑州一中人一定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宏图大展,开创锦绣前程!
 
    和风绿柳牧羊坡,欢声笑语蔚明园。国有国的辉煌,家有家的荣光,2018,一中人,一家人,携手并肩,再出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