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5
0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郑州一中明新区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曹恒阁同志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杨守套老师交流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马朕老师代表青年教师交流自己学习的感悟】

【曹恒阁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2018年1月4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明新中学党支部在实验楼二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恒阁同志主持,明新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曹恒阁同志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局党组、一中党委的有关文件通知精神。

    会议就三方面进行展开。
    一方面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曹恒阁带领与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科学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
    另一方面党员之间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杨守套老师和马朕老师分别代表老教师和青年教师,根据自己学习的感悟做了专题发言。杨老师参加工作17年,16年都是班主任,1年去了新疆支教,他的发言重点在于继续做一个优秀的党员、优秀的老班主任。马老师参加工作第二年,他结合所教学科化学,就十九大报告中环境和教育畅谈学习心得。
    最后曹恒阁同志就明新校区一个季度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情况,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化领会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党建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号召全体党员在一中党委坚强领导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党员风采在平时工作中要看的出来,关键时刻要站的出来,危急时刻要豁的出来。在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中要重点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我们每个党员的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明新中学党支部在一中党委正确领导下,每个党员教师始终坚持把做“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作为从教的价值追求,发挥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把明新校区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社会、家长对一中的期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