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河南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推进会在郑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2
0

  3月2日,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理清思想,把握关键,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各地各单位相继召开了动员大会,活动正有序推进。总体上看,各地各单位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动员到位,开局良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领导带头,务必真抓实做,科学有序扎实推进,全程从严要求。要坚定搞好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群众的期待和要求,清醒认识第二批活动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真抓实做,要真学、真查、真改、真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省有19.1万个基层党组织、477.7万名党员参加,要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效果,必须认真贯彻省委要求,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不应付、不搞花架子,坚持和完善“一学三促四抓”,切实加强“双基”建设,坚持开门搞活动,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各地各单位必须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有序推进,一要坚持梯次展开、压茬推进,把握好各层级、各环节的步骤节奏;二要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坚决避免“一方治百病”,对不同层级要分头部署,不同领域要各有侧重;三要注重把握环节、穿插融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研究发展大事要事贯穿始终;四要切实增强前瞻性、预见性,做到常规工作提前部署,突发性、紧急性工作预估到位、预案到位、处理到位。
  
  会议最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要严肃态度、严格要求、从严督导,切实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示范引领、统筹协调,确保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管重要骨干企业、省管本科院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活动推进情况。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