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档案管理制度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4
0
    1、基层党校档案是教学活动和党校工作的全部综合反映,必须由校务委员会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2、管理人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准确、全面地做好文件、资料及有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分类、立卷、归档等工作。
 
    3、档案要求做到内容齐全,分类清楚,不漏不重,装订规范,检索方便,管理完善。
 
    4、党校档案立卷归档范围包括: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有关基层党校工作的决定和意见;基层党校的工作规划、年度工作安排和办班计划;各种统计数据表、调研报告、问卷调查表;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的报告材料;基层党校历任领导、工作人员名单及党校教师名单;基层党校学员名册和考试成绩;基层党校得奖、受表彰材料;基层党校办班音像图片、通讯及其他有关资料。
 
    5、有关部门或个人借阅党校档案,要办理登记手续,经基层党校办公室主任批准后,方可借出,并应定期归还,不得遗失破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