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务管理制度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3
0
    1、基层党校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实行校务委员会领导工作制度。由校党委书记兼任校长。
    2、校务委员会下设党校办公室、负责基层党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3、基层党校要根据高效精干和专兼职相结合的原则建立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
    4、定期举办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和有关业务知识培训。
    5、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培训全年不少于2期,每期3天以上或累计6天以上。
    6、教学内容安排合理:政治思想类教育需占全年的60%以上。
    7、党校的电教化设备由专人保管,并经常检修调试。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