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老同志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8
0

【吴建财书记向离休老干部传达韩松校长的诚挚的问候】

【离退体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为加强离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离休干部特点和优势,促进离休党建工作,我校于12月8日上午在桐柏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了本次活动。吴建财书记首先向离休老干部传达了韩松校长的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心却如同夏日阳光般火热。
    会议开始,吴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交流会上,老同志们在吴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及新党章的内容,为大家解答了新时代、新想法、新思路以及新规划等。
    1.“四个伟大”,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2.要以“民生”为主,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3.教育的四大变化,新高考模式下对教师队伍的要求与建设,
让国家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个人教育达成共识。
       交流会上, 老同志们认为,十九大报告对于未来的描绘是浓墨重彩的,务实亲切,不虚不飘,掷地有声,高度凝练,令人振奋。感谢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这次提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一贯的思想,他多次发表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指示,让老同志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努力发挥正能量。离退休党支部邢志勤老师表示,感谢党和学校对大家的问候, 他们对国家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未来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自己虽已退休,但仍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仍要积极学习,努力宣传并响应国家的政策方针,传递正能量,尽力而为,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老同志们按时学习、注意身体、平平安安为校园添彩。
 
    交流会最后,吴书记表示,希望老同志们互相沟通、多多交流,学校的未来,离不开一线的老师,也同样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变化深有感触,感谢党和学校对老同志的照顾和关怀,一定会遵守党的纪律,尽自己所能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多做些事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