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传播一中好声音,讲好一中好故事
—— 郑州一中召开新闻通讯员会
  责编: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2-03-19
0

2df282a49ad5ad05d81f247844a30d0

2022年3月16日下午5点,在明新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郑州一中新闻通讯员工作会。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齐艳芬、纪委书记郑梅花、副校长袁全超、方金平,学校中层及通讯员参会。会议由党建办主任石春光主持。会上,对学校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点和发布要求,希望大家能积极宣传报道我校教职工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积极宣传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举措,全面展示我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学生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认真撰写稿件,把学校的好声音传播出去。

目前我校通讯员分别由各党支部、处室、年级和教研组推荐产生,宣传工作能起到广播站和播种机的作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爱校如家、校荣我荣,把学校宣传工作做出成效,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让社会更多了解、关心、支持学校,营造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和谐氛围,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内涵品质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从塑造形象、讲好身边故事,工作常态化、亮点特色突出,挖掘提升形成理念、打造品牌三个方面对宣传工作的意义、价值和长远影响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把工作做好。

会上,校长韩松对各位通讯员能热情投入到宣传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建议大家用热爱+投入在这个平台上展现出个人实力的同时,把郑州一中这张在河南省靓丽的教育名片装扮好,通过宣传工作把郑州一中的实力充分展现出来。

韩校长针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五方面具体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传递正能量。二是保证新闻宣传的客观真实性。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讲究时效性。四是要围绕学校的各项工作,突出重点、主题鲜明。五是新闻宣传要高标准要求、精益求精。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