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郑州一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0

    2019年4月29日下午5点,在明新楼报告厅校纪委书记郑梅花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

image005.jpg


    郑梅花主书记要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布局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讲解,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讲。

image003.jpg

 

    通过郑书记的讲解,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是完成历史使命、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布局主要从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六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image001.jpg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我校各党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郑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实践经验上的这次党课极富亲和力和感染力,让与会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教师更要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