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获得河南省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校殊荣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0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近年来获得的荣誉)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外部坏境)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内部环境一)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内部环境二)

(郑州一中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直播)

(党委书记吴建财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上讲话)

(高一党支部书记赵明杨在党校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党委书记吴建财与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高二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明新中学党支部书记曹恒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7年也是喜获丰收的一年,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校阵地作用,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授予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河南省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校”这一荣誉称号。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是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培训及党性教育的主要阵地,学校党委坚持把基层党校建设成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培训干部的主要渠道和进行党性锻炼的熔炉。一年来,学校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目标,充分利用党校这一主阵地,按照上级要求,始终进行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较高的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校不会囿于过去的成绩,而会牢记“四个不容易”,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党建设好,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