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2018届高考党员助考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3
0


 
(吴建财书记通过视频直播给高三学子做高考备考指导)
 
(吴建财书记在送课现场细心点拨)
 
(孙士放老师在送课现场激情讲授)
 
(陈克斌老师在送课现场与学生互动)


    2018年 4月25日晚上7点,郑州一中中原校区积山楼再次沸腾!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亲临高三教室,用视频直播的方式给高三全体学子做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高考语文备考指导。学生们认真听,用心记,收获颇丰!                         
    这样的党员送教活动我校每年举行,它既是郑州一中全体党员的重要活动,也已然成为郑州一中高三教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活动在吴建财书记的倡议和组织下有序推进,今年像这样的送教活动在进入四月份后已陆续开展,物理组陈克斌老师和数学组孙士放老师已经分别就本学科的复习重点、备考策略、高频考点等方面做了精彩而详尽的讲解,吴书记将多年语文研究的心得、参与高考阅卷的体悟及对高考试卷的精准剖析倾囊相授,让高三全体师生都受益匪浅。                      
    党员送教活动还会有高三侯巍老师、王孝军老师等专家教师针对高考备考进行的精彩点拨,敬请期待!党员送教活动,送出的不仅是知识和方法,更是郑州一中党员之家的赤诚之心,更是郑州一中的情怀!我们也坚信在党员同志的率先示范和积极带领下,郑州一中的全体教师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这一片爱的天空下,郑州一中的教育之路会越走越宽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