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与万达社区结对共建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9
0

 

    郑州市第一中学作为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单位工作基础,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中原区“文明单位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的安排部署,5月25日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办公室主任王惠明、文明办主任肖泽波、总务处主任李洪波、团委书记石春光一行前往中原西路街道万达社区服务中心商谈文明单位进社区结对共建工作。
    中原西路办事处副书记曹真信、万达社区书记赵飞、副主任 任玉兰热情地接待了郑州一中一行5人,在听取中原西路办事处副书记曹真信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双方就社区现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社区环境卫生、创新活动内容等相关活动进行了座谈。
  吴建财书记和曹真信书记在座谈会上对今后双方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构想,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多进行联系、沟通,及时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社区办公环境。
  吴建财书记表示此次走进万达社区是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结对帮扶共建单位奠定基础,本次结对帮扶共建工作将从社区实际需要,结合我校教育特色和德才兼备、专业突出的师资队伍,在社区文化氛围、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等方面开展好结对文明创建工作。曹真信书记对我校的共建构想非常认同,同时对我校与万达社区结对帮扶共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