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中心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专题
  责编:郑州一中党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0

【吴建财书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朱丹校长谈学习心得体会

    中心组成员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测试答卷】

    2017年5月8日下午4时,郑州市第一中学中心组全体成员朱丹、吴建财、张一凌、叶玉昆、齐艳芬、郑梅花、王惠明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交流学习“三个一”心得体会;第二个阶段是现场完成“三个一”学习竞赛测试题。

    郑州一中校长朱丹就自己“三个一”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重点强调了学习“三个一”不能走过场学,要深刻研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来学;要结合“两学一做”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通过学习来锤炼党性,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结合“四种形态”在实际工作中防止“灯下黑”现象发生,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真正的成为常态。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在专题会上说,《准则》和《条例》是推进依规治党、标本兼治的重要制度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新的制度利器;《工作规则(试行)》是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学校中心组自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中心组各成员一方面都能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并书写学习笔记,另一方面力争领会和掌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行动担当。做到思想上深刻领会、实践中学用结合、工作中熟练掌握,不断把学习贯彻“三个一”引向深入。

    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在专题会上说,“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学习效果不仅要从学习心得交流研讨环节体现,还应该真正体现在将其内容入脑入心,即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梳理心得体会,努力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找准弱点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

    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会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现场认真做答了郑州一中“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测试题。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