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用实干精神坚守初心
  责编:石春光    发布时间:2019-06-05
0

image001.jpg

(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会议)
 image003.jpg
(吴建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2019年6月3日下午,郑州一中在明新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建财同志对学校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各党支部积极主动把“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好、开展好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要把党员的学习教育和党员的活动统筹安排好,让广大党员教师有切实的提高和收获。
     会上,吴建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梳理并学习了全党从2013年到今年的四场专题教育,无论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还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无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四场专题教育表明了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高度自信。在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解读中吴建财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的本领!
    会议最后,吴建财同志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考,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用实干精神坚守初心,并在“做新时代的引路人”主题征文活动中展现出“在先进典型上见真章,在思想行动上见效果,在追求高标上见境界”的新时代一中教师风采!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