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全面增强老校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用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1
0

    全面增强老校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用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校区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简报
                                2017年9月6日

        2017年9月6日下午,郑州一中党委老校区党支部在明新楼4楼会议室3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会议上进行了四项内容,由支部书记曹恒阁主持。
    1、再次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传达《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的通知》文件有关精神,带领新加入老校区支部的党员学习了郑州一中党委下属支部和党小组设置情况以及郑州一种党委工作运行机制、吴建财书记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重要讲话等内容。
    2、曹恒阁书记代表上一届老校区党支部委员,立足于党支部建设责任区、党小组建设责任区和党日党性锤炼,结合党员干部\教工项目书、党员与学生“帮扶结对”卡、党员目标管理年度综合考评表等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的效果和推进程度,在扎实党建工作保障下,老校区高中党小组在2017年高考和初中党小组在2017年中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然后各个党小组的代表以王诗愉和张红建为榜样,紧紧围绕教学工作,结合自身党性锤炼,积极的进行工作回顾,得失总结,通过老校区支部民主评议会议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实了基层、打牢了基础,锤炼了每个党员的党性。
     3、会议最后集体民主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宣传统战委员、组织纪检委员三人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高中、初中和小学党小组组长,分党小组选出了优秀党员。通报了9月22日党日党性锤炼专题活动准备事宜和注意事项。
新时期,新贡献。老校区党支部在一中党委领导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老校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