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党委开展支部达标晋级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0

高三党支部书记魏春雷进行党建责任区建设述职

高二党支部书记贾艳彬进行党员干部项目书落实情况述职

初中党小组组长张红建进行“两学一做”落实情况述职

老校党支部党员教师王诗愉进行与学生“帮扶结对”落实情况述职

    2017年9月7日下午5时,郑州一中在明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达标晋级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一中办公室主任王惠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党建情况,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的效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党建设责任区、党员干部\教工项目书、党员与学生“帮扶结对”卡、党员目标管理年度综合考评(定性、定量)表等具体党建措施上进行了总结。为了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我校的党建工作,吴建财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分别由18届高三党支部书记魏春雷对高三党建责任区建设情况、19届高二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对党员干部项目书落实情况、初中党小组组长张红建“两学一做”落实情况、老校区党支部党员教师王诗愉与学生“帮扶结对”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从中感悟。
    吴书记在总结中说:如果说教书育人是对教师的职业要求,那么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理想信念,甘心奉献,敢于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就是对党员教师党性的最好锤炼!
述职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在各自的会场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最后,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直选会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