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专题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1
0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作中心发言】
郑州一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2017年8月30日下午5时,我校全体党员在明新楼报告厅召开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吴建财、叶玉昆、齐艳芬、郑梅花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惠明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作中心发言,他主要从四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需做到“五要”;三是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四是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他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7·26”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7·26”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中坚定政治方向,在“非凡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两个牢牢把握”中站稳人民立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内涵新要求”中继续奋斗,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保持战略定力,坚决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其间,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建财书记在总结时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重点做好十九大之前的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十八大以来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工作和“主体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主题宣传;三是做好理论研究工作和十九大前后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吴书记强调,郑州市第一中学作为郑州市教育局“基层党建规范年”示范单位创建试点,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