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拧成一股绳,共圆一个梦——高一党支部“党员锤炼日”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0
 
    2017年9月6日下午,高一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锤炼日”活动。该活动在全校各支部开展“学准则、学条例”活动之后举行,是一次更深入地交流研讨、学习提升活动。同时也为新高一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活动由赵明杨同志主持。作为高一年级主任的赵明杨同志对已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也明确地指出目前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高一工作的整体目标。接着,刘东丽、陈小兰、李囡囡、杨红利、辜斌、李灵、杨富平、王颖、韩凤亭等九位党员学科代表做了具体深入的学科分析,从学科特点、后期授课与作业安排、团队合作备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制定了各学科的奋斗目标。与会党员严肃认真、情绪高涨,表现出了强烈的工作豪情!其中,韩凤亭同志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赵明杨同志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做了总结,强调了准则和纪律,鼓励了团队的团结奉献精神!
    第二个议程是民主选举高一党支部支委委员,文理科党小组长和高一支部优秀党员。
    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收获满满,带着信心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