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积山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29
0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2019年9月29日下午,郑州一中积山支部于积山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杨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列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积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最根本意义在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也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为进一步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赵明杨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就“抓落实”做了具体、可行的分析。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怀着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胸怀进行工作,勤恳踏实,忘我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应抓好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提高。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用欣赏增强学生的信心,用信任树立学生的自尊。

校党委吴建财书记,就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细致、全面的指导。吴书记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吴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审视问题,落实整改贯彻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并结合了积山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和一线教师党员的教学特点,就调查研究做了细致的解读。他说教师党员应该充分实施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说实话干实事,营造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氛围。并进一步强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更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