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滋兰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28
0

image001

image007

2019年9月28日下午,郑州一中滋兰支部于滋兰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滋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贾艳彬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贾艳彬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当抓好学习教育,以个人自学为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还应做到认真检视整改,为此贾艳彬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认真查找党员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党支部也将查找加强自身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等方面的不足,扎实进行整改,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堵漏洞、补短板。

刚从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匆匆赶回来的校党委吴建财书记,一下车就来到我们支部,细心而全面地给我们此次动员会给予了指导。吴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吴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一线教师党员教学特点,详细解读了如何才能更好地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学习要求,并强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知行合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