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党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0
【吴建财书记在表彰会上讲话】
【 受表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受表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受表彰党员集体合影】
  2017年11月8日下午,在郑州一中基层党校召开了2016—2017学年优秀党员的表彰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吴建财、办公室主任王惠明等学校领导,活动由党建专干石春光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石春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吴书记给每位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平凡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上做出了自己的巨大贡献,这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最后,他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