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组织部领导莅临我校进行党建工作检查与调研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2
0
 
【李绍廷处长和康伟杰处长检查我校党建资料】
【吴建财书记介绍我校党建资料】
【盛晓涛主任指导如何规范党建】
【相互交流研讨】
    2017年11月1日下午2:30,郑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李绍廷处长、盛晓光主任和郑州市组干处康伟杰处长来到我校进行党建示范点的党建工作检查和调研工作,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纪委书记郑梅花和党建专干石春光陪同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座谈。
    在座谈中,校党委吴建财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市委组织部领导进行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然后特别突出汇报了郑州一中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的情况。
    市委组织部李绍廷处长在总结时说郑州一中底蕴深厚,无论从教育教学,还是综合发展郑州一中能够长盛不衰,这与学校领导班子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和努力辛勤的工作是密不可分的。郑州一中的文化很厚重,ZYZ先生、牧羊坡、艺术楼演播厅等等育人环境创造了让孩子自由成长的文化氛围,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更加有利于他们的长远发展。
    李处长认为我校的党建工作思路很清晰,实效很明显。与此同时,提出了对我校今后党建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指导:一要使党建与学校发展同向发力,以党建来推动学校长期发展;二是把校园文化继续建设好,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在校园文化中融合党建文化,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作用;三是党建带德育,把好德育关,重点发展、培养党员班主任队伍;四是“党员活动日”要进一步完善程序和步骤,聚焦党性突出党性锤炼,增强仪式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