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党员大会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5
0

11月3日,郑州市第一中学在明新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学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

image001

听党课,悟初心,探寻理想的精神密码。党委书记吴建财给广大党员教师上了一节丰富的党课。他领学了2014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接着认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系统全面的讲解为党员教师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

image002

汲力量,强奋斗,增强自信再战新征程。《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不仅要求家长必须“依法带娃”,也有助于形成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党委书记吴建财指出 “双减”作为一个系统工程,党员教师要强化答卷意识、赶考状态,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在“双新”观摩课堂,我们看到了课堂生成性学习的活力与成功,我们相信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中的每一节课堂都是这样富有生命力与创造性的,一中人将持续稳步奋进“双新”教学新征程。

image003

image004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