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组织收看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责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8
0

image001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2021年11月18日,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认真组织安排各支部认真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行政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树蕙党支部率先进行了视频学习,通过视频了解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锚定“两个确保”,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这5年,分阶段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实施“十大战略”,即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引领河南更好地育先机、开新局。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和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领悟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双新”背景下的教育教学事业,共创郑州美好教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