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郑州一中新校19届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责编:原蓓蓓    发布时间:2017-12-07
0
    2017年12月5日下午,郑州一中新校19届党支部会议在郑州一中基层党校召开,新校19届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新校19届党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不忘初心,追忆自己当初入党的神圣一刻!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在贾艳彬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老党员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和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本次支部邀请的是新校19届党支部组织委员、我校数学组名师孙士放同志。孙老师以自己工作以来的物质生活变化为切入点,让大家直观看到了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孙老师谈到,虽然经济发展后,中国还存在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但是作为党员,应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巨大潜力,应多体会生活中平凡的幸福,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大会第三项内容为十九大知识竞赛,与会党员认真作答了《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知识”测试题》,以另一种方式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最后,贾书记布置了12月份的学习任务和下阶段支部的相关工作。
    本次支部大会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上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己触动很大,又找回了些当年入党时的感觉!通过老党员的讲述和知识竞赛再次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今后一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理解透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将其执行到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体新校区19届党支部的党员,将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继续努力工作,为郑州一中新的发展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