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 郑州市第一中学行政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行政党    发布时间:2019-12-06
0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郑州市第一中学行政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于12月6日下午6点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刘哲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袁全超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行政支部书记刘哲围绕主题内容和要求,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他代表支部进行了深刻检视和自我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切实让全体师生看到真改进、真变化。

随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老师们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不断打造和锤炼自己。在相互交流、红脸出汗中,大家更全面地认识了自我、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整改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郑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袁全超对此次专题组织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予以肯定,并对行政支部这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表扬,鼓励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筑牢“战斗堡垒”,永葆先进性,永葆战斗力,齐心协力共筑大一中美好教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