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 郑州市明新中学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11
0

郑州市明新中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于12月11日下午5点在实验楼一阶召开。会上,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要求,大家查找问题,积极整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初中党小组代表张贺,高中党小组代表李囡囡,行政工作代表崔玲分别从理论学习、日常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分析、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image001

初中党小组代表张贺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003

高中党小组李囡囡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005

行政代表崔玲同志进行深刻自我问题剖析

image007

支部委员曹恒阁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袁全超同志代表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上学期党支部建设作了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思想和要求,倡议广大党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修正错误,不断完善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无私的付出让明新校区的各项工作芝麻开花节节高,无论初中还是高中,教学上不断提升,争创佳绩,再创新高!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说实话干实事,要在查找问题中不断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9

支部书记袁全超同志总结发言

image011

最后,支部书记袁全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