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滋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编:滋兰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0

image0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2019年12月6日,滋兰党支部于明新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艳彬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建财,22届滋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贾艳彬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并通报上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贾艳彬同志认为滋兰支部全体党员不仅要立足教学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应时刻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寻找自身不足与差距。

image009


image007


image005


image003


随后,贾艳彬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作自我剖析,作为高中学习的开始,高一是高中阶段非常重要的学习时期,承担着为学生打好基础、做好后续深入学习准备工作的重要任务,贾艳彬同志对过去一段时间党支部及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剖析自身存在问题,针对高一年级教学现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紧接着,支部委员王瑞瑶、王广辉及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反思、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贾艳彬同志代表滋兰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贾艳彬同志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带领滋兰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推动郑州一中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