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05-29
0

image001

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主持会议

5月28日下午,郑州一中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工作会议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主持会议。

image003

韩松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韩松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郑州一中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一直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发展部署,列为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参加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重提升文明素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过艰苦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学校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河南省文明单位,2019年12月又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希望全体师生诊视荣誉,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学校各处室负责人跟韩松校长签订“郑州一中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image007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哲同志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009

学校教务处创建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011

学校政体处创建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013

学校总务处创建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015

学校工会、教科室创建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017

学校团委创建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