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9
0

image003.jpgimage003.jpg

    6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学校各处室、年级、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学校文明办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文明办主任会议、市文明办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会、市文明办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和中原区文明办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下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做总结发言。吴书记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文明办要求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本、创建为民工作理念,夯实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积极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工作抓手,认真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委、中央文明办和省、市文明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引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实践,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锻造师生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确保学校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先出彩、出重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