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爱心社团成功举办冬季义卖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4
0

 

郑州一中“爱心”社义卖现场

义卖活动得到大量同学的关注与支持

郑州一中“爱心”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河南省慈善总工会向郑州一中“爱心”社发放的电子证书

    2018年1月2日中午12:00,郑州一中团委爱心社团组织的20冬季爱心助学活动于校内食堂西门正式展开。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共持续两天,以义卖形式展开, "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个人生"的活动主题,得到了大量同学的关注与支持。义卖前,爱心社社员做了充足的准备,包括收集爱心成员自愿捐献的零花钱,积极与校团委协商并选购商品。义卖物品包括学习用品(如笔筒,收纳盒)和生活用品(如胶带,暖足贴)。现场活动中社员们分工明确,有的社员负责介绍活动细节;有的社员负责售卖;有的负责收钱找零……现场另设有捐款箱,供大家自愿捐款。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的盈利将全部捐给河南慈善总会中的“长兴助学基金”,以帮助贫困的学子实现学习梦。2019年1月4日上午,郑州一中爱心社把捐赠证明及参与本次活动、奉献爱心的同学的名字第一时间公示在了各年级公告栏。
     本次我郑州一中团委爱心社团举办的冬季暖心助学活动,贯穿了 “奉献爱心,温暖他人”的宗旨,极大地提高了社团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广大一中学子的积极参与,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在这严寒的冬季,爱心社带领同学们奉献点点爱心,以汇聚成涓涓细流滋润贫寒学子的心田,为他们的学习成长助力。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走进学生生活的有意义的活动,更丰富了高中同学的校园生活,彰显了郑州一中团员团干奉献社会的决心和毅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