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召开团员青年安全教育工作会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24
0

f3e5e28466cc3564ea9b07fbabd819a.jpgf3e5e28466cc3564ea9b07fbabd819a.jpg

    2019年3月15日下午5点,郑州一中团委在明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春季团员青年安全教育工作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宋丽主持,全校近200名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和优秀团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探讨了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的举常识与要求。
    安全教育是青年成长中必不可少,也是极其重要的内容。宋丽老师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用生动的例子,设身处地讲解安全方法,学生们在聆听中提高安全意识,在思考中增长应对能力。“只有我们对于生命永怀敬畏之心时,世界才会在我们面前呈现出它的无限绚烂。同学们,在平时的校园生活中,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志愿服务来宣传安全的意义,传递生命之光,还可以从自身做起,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解决。”她真挚的话语让我们感受良多。除此之外,宋丽书记还特别强调室内用电安全和室外集会安全,要求各个优秀团员及基层团支部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安全教育理念,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实践。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这次会议让团员增强了生命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