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市第一中学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18
0

3e914c479da06c2cef876b24aaf36ed

为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以及确保郑州一中社团各项活动和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团委于3月14日下午五点在明新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第一中学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就社团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团委书记宋丽以介绍社团情况为出发点,同各位老师探讨了工作内容,通报了社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状况,强调了社团辅导老师的职责与任务,要求社团师生在工作中要保证准确对接。这次会议给社团指导教师们分发了郑州市第一中学社团指导教师安全职责书和郑州市第一中学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工作职责书,宋书记特别强调社团指导教师在开展社团活动中要注意安全第一。宋书记给社团指导教师们部署了新学期社团招新等工作事宜。

生活中的数学社辅导教师崔亚利等老师对社团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团委开展社团工作,更好地发掘、培育学生的特长。

社团建设,从心开始。2022年是富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在这美好的春天里,让我们携手前进,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开辟一片崭新的社团天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