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青春担当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团干领导力主题教育培训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2
0

为提升学生团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2月27日,郑州市第一中学团委在党团校教室开展了全校团干部领导力培训活动,各班团员干部和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团委工作要务。校团委邢方明老师给学生进行了素养的专题培训,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定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大局意识,注重培养自我管理、思想表达、沟通协调各项能力。最后,校团委书记宋丽对各位团干在上学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开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示范,平衡学习与管理工作,发挥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与老师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团员干部的培养工作,定期对团员干部进行培训,从不同维度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搭建起学生自我展示、自我管理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不断开拓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培训会活动的开展,对于学校团员干部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自我认知及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服务,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邢1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