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召开2019年社团换届大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0

IMG_1988.JPG

全体成员认真开会

IMG_1988.JPG

社团徽章在社长们的身上熠熠生辉

IMG_1988.JPG

郑州一中团徽

IMG_1988.JPG

全体换届大会合影

    澎湃激情,昂扬三月。2019年3月28日下午17:00,郑州一中社团换届大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团委书记宋丽老师主持会议,社团辅导老师辜斌、曹晓洁、王梅香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揭开序幕,现场秩序井然,社员代表积极聆听。宋丽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向与会社团辅导老师和学生们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21届现任社联主席周易总结近期工作并宣读新社团社长名单,她结合现实,展望未来,将社团人一中的期许一一展开。20届优秀社长代表—心炫电声乐队的社长杨子腾同学,用极具感染性的话语向新社长们分享经验,提出建议,提出所有人要“明确定位,做好一中优秀的社团人”。
    当20届社长为21届社长佩戴郑州一中社团联合会团干徽章时,全场响起来热烈的掌声。新一届社长代表李倚仰,高舒桦作为社团主席团成员代表,向大家表明了21届社团为社团贡献的决心。两位代表的发言中都提到:“我们21届新社员都是以饱满的热情为马,以拼搏的奋斗精神为鞭,向着自己的初心飞奔。我们将视社团为兴趣的培养地,用自己的风采点亮一中。”最后,宋书记邀请乒乓球社指导老师辜斌为新一届社团人指路。辜老师运用古语,言简意赅地向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最后宋丽书记总结此次换届大会内容,各社团社长,社团联合会成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旨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巩固社团关系,鼓舞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新活力的推动下,郑州一中社团会越来越好,社团活动成绩也会日益进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