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大型社团活动——“心炫·心跳合作专场演出展览”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4
0

 

校领导郑梅花书记致辞

独唱《春天里》


心炫成员表演

 

舞蹈《Tell Me Why》

 舞蹈《Nogard》

演出后全体演职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2018年4月3日,我校于中午12:30在艺术楼演播厅内,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型社团活动——“心炫·心跳合作专场演出展览”。
    春意昂扬的四月,万物都在悄然萌生复苏。春天,躁动的季节。
    趁着课间操的间隙,乐队成员便提早开始了“搬乐器”工作。艺术楼三层楼之间,都是每个社员忙碌的身影。所有人齐心协力,调制乐器,安排现场。冷清的演播厅内,空气一时紧张起来。街舞社成员热心买来水为演出人员做体力支持。
    4月3日中午12:30演出正式开始。屋外大风呼啸,屋内热火朝天。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在迎宾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现场落座。同时,很荣幸邀请到我校齐艳芬副校长、郑梅花书记、团委宋丽书记到现场观看节目,来为演出人员加油鼓劲,指导点评。社团联合会干部也早早的赶来帮助组织现场。本次活动纪律卫生负责人做会场纪律卫生要求后,郑书记讲话,为本次“炫跳”活动明主题,予鼓励,寄希望。在座每一位同学全神贯注,用心聆听。话毕,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
    灯光亮起,乐队成员整体到位,现场同学一片欢呼,一首《Fire Work》引爆全场。紧接着心跳心炫合作出演的《Uptown Funk》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两个社团依次为大家献上了《Nogard》《蜉蝣》《Tell Me Why》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伴随着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演出完美结束。

 

附:校园记者站采访实录

记    者: 你对这次活动感觉如何?
心跳成员: 演出效果很不错,观众很多,现场气氛很好”
心炫成员:总体很好,虽然设备出了点小问题,但我们的演出还是很完美的。
某观众  :此次演出十分精彩,在现场找到一个能落座的座位都十分困难,两社人气十分之高。
记    者:在你们的排练中有到过一些很难解决的问题么?
心跳成员:《Tell Me Why》这首歌十分难合,在技术上我们仍需继续努力。”
心炫成员:在练习曲子中经常会出现因出现失误而中断,我们还需要根据自身来加以改进。”
记    者:在这次活动准备期间有没有什么令你最感动的事或人?
心跳成员:关键时刻心跳成员十分团结
心炫成员:在确定演出曲目后,我们技术指导从谱子到排练全权负责,这让我很感动。”
记    者:通过此次活动,你有没有什么感悟或者想对大家说的话?”
心跳成员:心跳心炫全体同学都很棒,大家也都很辛苦。
心炫成员:我们吸取了上学期汇演中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在这次演出中,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仍不够完美,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
某观众:“大家要多体谅演出工作人员,他们都很辛苦。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