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社区服务抗疫情 一中学子展风采
—— 郑州一中学子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4
0

image002

2409张文好

表扬信

近期,我校收到郑州市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寄来的表扬信一封。表扬张文好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踊跃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的教育工作。

张文好,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系我校2409班学生。张文好同学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德、智、体全面发展且综合素质高。该同学多次参与郑州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的抗疫社区服务工作,表现突出,受到社区的表彰。

image001

郑州一中2409班张文好

张文好同学的社区服务工作是一中学子服务社会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方针,注重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我校团委组织广大优秀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分年级、分小组自觉开展各种形式、内容丰富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年在校内外持续开展绿城文明风、万名团员进社区、“我为母校代言”、中招高招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2020疫情开始至今,无论是病毒防疫进行时,还是雨灾防范进行时,我校师生都义无反顾、力所能及的出现在各种志愿服务岗位上,很多时候都是自发主动地开展并完成任务,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志愿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我千千万万像张文好一样的优秀学子必将继续永葆初心,坚定前行,未来可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