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翰墨缘 绘心穹”大型书画展——社团文化展示周(心绘画社与心墨书法)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2
0

    随着郑州一中社团文化展示周的开始,心绘画社与心墨书法社联合举办的“翰墨缘 绘心穹”大型书画展也拉开序幕,于5月22日正式开始展览。
本次活动集聚了来自高一年级同学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可谓是百花争艳,群星荟萃。每个同学的作品在展板上绽放的不仅是笔墨油彩,更是日常辛苦磨炼,焚膏继晷的无数日夜。
    把镜头转向现场——每一幅作品都吸引了很多同学,他们为书法的刚劲有力折服,也对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赞不绝口,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最佳作品,然后把手中的票小心翼翼地投入计票箱中。票上还写着温馨体贴的话语,当两位社长把计票箱打开时,收获的是一张张祝福与一次次鼓舞。
    “超喜欢赫本,疯狂为画打call!”
    “小姐姐画风超清新,疯狂打call!”
    票上不只有作品的序号,还有每个参观者留下的,只给作者听的尖叫。五个日夜已经过去, “翰墨缘 绘心穹”大型书画展活动进入尾声,埋藏在展板下的,是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奈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一次的开始,都因终将到来的消亡而美妙。
    我们期待,2019与你的相遇。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