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记郑州一中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7
0

 
获奖同学接受表彰

优秀团员宣誓现场

    前辈的呐喊犹在耳边回响,郑州一中青年仍将砥砺前行。
    2018年5月4日下午5点,适逢五四青年节,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党性意识和奋斗精神,郑州市第一中学举行了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本次活动表彰了各班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校纪委书记郑梅花、党建专干石春光、团委书记宋丽应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优秀团员、团干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相继发言。从他们的发言中,一中学子感受到新时代共青团的精神,那是激昂的五四精神,代表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
    五四,承载着先辈烈士的光荣回忆,鼓舞着一代代青年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今天,鲜艳的团旗,又见证了郑州一中又一批优秀青年的成长。奋斗的青春才是美丽的青春。希望所有一中学子,都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