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愿青山不改 要绿水长流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09
0

2106

2106班“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团课

245082293f5a4e7b91159823f4f4d66

“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团课

2105

2105班“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团课

2201

2201班“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学生感想

2114

2114班“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学生感想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落实“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加快实现生态良好、环境保护,同时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在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了“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我校各级团支部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团课活动中,学校利用电子屏幕宣讲环境保护及世界环境保护日的相关知识,各团支部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多方面宣传教育,倡导大家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在“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主题团课上,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一起了解了2020年世界环境保护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并对现在的环境问题,我国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了解。团会结束后,同学们还在对环境保护进行激烈的讨论,并就此写出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郑州市第一中学的全体师生增强了环保意识,学生们深刻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自身做起、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双手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