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 郑州市第一中学举办“团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0

“百年风华薪火永相传”主题演讲比赛

“百年风华薪火永相传”主题演讲比赛

“笔墨青春致敬百年”抄写接力

“笔墨青春致敬百年”抄写接力

“贺卡寄语建团百年”手工展示

“贺卡寄语建团百年”手工展示

“经典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

“经典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

“青春妙绘百年团史”书画展示

“青春妙绘百年团史”书画展示

“我们正年轻”成长感言

“我们正年轻”成长感言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广大青年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结下硕果累累,留下青春印记。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历届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郑州市第一中学特举办“团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此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

本次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包括:“笔墨青春致敬百年”抄写接力、“贺卡寄语建团百年”手工展示、“青春妙绘百年团史”书画展示、“百年风华薪火永相传”主题演讲比赛、“经典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我们正年轻”成长感言、“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展示等内容。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奋斗华章的精神状态和前进姿态,更是郑州一中学生喜迎建团百年的集体献礼。新时代的郑州一中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