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获北大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0

 
队员们专注地完成算法编程题目
  
搭建具有创新结构的机器人


 
机器人在赛场上表现优异


 获一等奖的两支队伍与颁奖嘉宾合影

    我校心智机器人社团在2018“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33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团队一等奖。
    7月20日,由北京大学工学院主办的“2018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赛决赛”在北大附中落下帷幕,郑州一中机器人战队中徐蔚起、王景祎、张城基三名成员组成“深渊”代表队,与其它来自不同地区的30多支队伍同场竞技,经历三天的对决后,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在三天的时间内通过编程、工程搭建及展示环节来测试选手工程思维,计算思维,分析和创造性思维,逻辑和表达能力。选手们需先完成算法题目,之后制作出走迷宫的智能机器人,最后面对由北大教授组成的评审团队进行答辩。我校的三名队员虽遇到材料不足、时间紧迫等困难,但凭借着极具创新性的多种方案、高效的机器算法设计以及应变能力,最终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